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行傢飾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行鞋架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墊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龜山家具行推薦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人生的路坎坎坷坷。似山上深邃的小路,是荊刺叢生的小徑。走過一段生命之路,應該總結一下生命的收獲,笑笑自己生命的音符,生活常常暗自好笑,每個人都有這樣一種體驗。生活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個暗自好笑的過程,有時對了自豪的笑,有時錯了自責的笑,我突然找到了一種感覺,是走過坎坷不平的道路所找到的,從一些成敗得失中找到的,今天是突然的醒悟,正象辯證法里所說的,量的積累必然會有質的變化,今天的感覺就是這量的積累所得,很珍貴。審視自己,就像浩瀚的大海審視變幻的蒼穹,就像殘敗的古堡審視沉重的背影,就像垂暮的老者審視多舛的命運,就像壯美的河山審視滄桑的歲月。沒有審視,就難有發現。山鷹從高空審視大地,發現了奔跑的野兔,審視,給山鷹帶來豐盛的晚餐。猿猴在樹枝上審視草原,發現了饑餓的雄獅,審視,給猿猴帶來生活的安全感。人亦如此。沒有審視自己,就難以發現自我。在昂揚中審視,發現沮喪的自己;在勝利中審視,發現無知的自己;在失落中審視,發現淪落的自己;在不安中審視,發現無能的自己。審視自己,讓你發現生命中的指南針,為你指明方向;審視自己,使你看到夢想中的勝利女神,為你鼓勁加油;審視自己,讓你發現埋藏于地底的希望,為你擦亮眼睛。居里夫人審視了自己,發現了自己的潛能,找到了女性并非弱于男性的自信,為科學開辟了一片新的領域;魯迅,審視自己,發現了自己的運筆能力,立志成為“筆桿英雄”,并最終以筆代槍,擊退了無數敵人。海倫·凱勒用心靈“審視”自我,發現了心中的“一盞燈”,將“燈”越燒越旺,照亮了無數人黑暗的心靈。當我們的內心萬分悲痛,不要用沮喪的目光審視自己;當我們遇上了巨大的挫折,不要用悲觀的眼神審視自己。當我們做錯了的時候,應該自我審視,貝多芬在失聰的深重災難下,沒有悲痛,沒有沮喪,而是用昂揚的目光審視自己,抓住了命運的咽喉,為人類譜寫了生命的樂章。愛迪生在不計其數的失敗面前,仍用飽含希望的眼神審視自己,重新找回自信,為人類帶來了電燈的光明。一個人不想在愚昧中生存,就要審視自我。不想在無知中虛度,就要審視自我。審視自己,把淪落趕出心靈的陰影;審視自己,把沮喪攆出快樂的心房;審視自己,把悲痛掃出幸福的小屋。一個人的素養,買不來、裝不象、搶不走、藏不住,在向生活向他人向自己,向實踐不斷學習中豐實自己,這是一個人一生的任務和責任,誰都不能自以為是,應該常常自以為非,勇于自我否定,這樣提升的會更快些,活到老學到老誠然也;咬定青山不放松。有目標的揚棄才是真實的醒悟,才是心靈的醒悟,人一輩子要干的事太多太多,但不能沒有主題,沒有靈核,樹的枝與葉是圍著桿的,人的向前走是跟著志的,志應該是實的而不是虛的,是單向而非雙向更非多向,在認定的路上向前走時不斷的去修正方向不誤岐路才是最真實的矢志不移了,才是最終讓人敬佩的。不想昏庸地活著,那就審視自己吧!

小時候家里窮,常常是吃了上頓沒下頓。因為缺少營養,發育不良,我面黃肌瘦,直到專科畢業仍是一副“魔鬼”身材。母親總覺得虧欠我什么,心里很是不安。 那年初夏,我回老家幫母親割麥。母親端詳著我,心疼地自責,說是小時候沒把我調養好,到現在還是那么面黃肌瘦,連個女朋友也沒談到。我笑著說,瘦好啊,人家女孩子就喜歡苗條,都在減肥呢。母親嘆了口氣,拿起鐮刀,默默下地。 晚上,母親變戲法似地從灶膛里掏出一只黝黑的瓦罐,揭開瓦蓋,頓時飄出誘人的清香。母親說,家里的老母雞最近不下蛋,我把它殺了。從小到大,你還沒有吃過一次囫圇雞呢,這只雞,是專門煨給你的。 我頗感意外。在我的記憶里,母雞是家里換鹽換醬油的“儲蓄銀行”,若是沒有貴客光臨,是斷然不能宰殺的,即使殺了,也是一家人吃上好幾天。現在,母親怎么會將這只整雞,專門煨給我呢?我說,都吃吧,我一個人吃不下。母親說,我前天吃過了,也是一只整雞,老不下蛋——這只是專門給你的。我堅持要和母親一起吃。母親板著臉說,你要是不吃,我就把瓦罐砸了,誰也別吃!見母親發火,加上肚子抵不住誘惑咕咕咕地亂叫,我只好接過母親盛來的一搪瓷缸香噴噴的煨雞,大快朵頤。母親在一旁默默看著我,面露喜色。 那是我第一次吃下一只囫圇雞,吃得滿嘴流油,吃得熱汗淋漓。 春節回到故鄉。與父親閑聊,得知我吃下肚的那只老母雞,是被母親視若心肝寶貝的蘆花雞,產蛋量很高,而母親自己,根本就沒有動過筷。我聽了,很是自責:母親善意的謊言,我怎么就輕信了呢?當即暗暗發誓:無論是雞是鴨,將來一定要讓母親吃個夠。 一晃三十年過去,母親已經八十有六,牙齒差不多落光了。上個月母親過生日,飯桌上,我挑最嫩的雞腿肉,剔去骨頭,端給母親。母親搖搖頭說,牙不行,吃不動了。我心中一怔:我還沒有給您煨過整雞呢,您怎么忽然就吃不動了呢? 我能推測,不在母親身邊的這些年,母親肯定沒吃過整雞。農家孩子靠自己的雙手從農村打拼進城市,想活得體面一點,其實并不輕松。母親理解并支持我們,省吃儉用,以減輕子女們的負擔,又哪里舍得吃雞呢? 然而,工作的艱辛,生活的壓力,并不是忽略親人的理由。在那極度艱苦的歲月,母親用愛編織了美麗的謊言,而我,可曾用“我吃過了”回饋給母親? 一夜無眠,我想起了那只黝黑的瓦罐,它像一部老電影,在我眼前循環放映……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一個人孤身在外打拼,希望與失望的心情常常交替呈現,也許都是因為些提不起原因的小事,可是若問那些事情是否使得我人生幸與不幸,我會告訴你們:幸虧這里有便利店,當所有的店鋪都關門收檔,它卻總在漫長的黑夜里,給我一盞光亮。 有人說,24小時便利店是城市之光。它用一杯溫熱的杯面,或者一杯咖啡,解決我們疲憊的腸胃,化解孤獨的情緒。記不清有多少次了,加班到很晚,拖著疲憊的身軀,心里忽然一陣空落,走到家附近的便利店時,門前那盞溫暖的黃色燈光,神奇般具有某種熱度,迅速讓我抽離悲傷。無論這一刻,我們是一個人生活,還是被另一個人陪伴著。 每一次走進便利店,我都很快樂。便利店通常開在家附近,經營者多為社區居民,熱情而友善。服務于家庭主婦與小孩的街坊生意,店主與常光顧的顧客有說有笑,有較深厚的感情,往往還可以賒賬,甚至打個電話就能把東西送上樓。便利店的特色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凡家居用品大多皆可購買,背后有美人寫真的塑料鏡子,花花綠綠的紅白藍膠袋。店內布置或許有點凌亂,但全部貨品一目了然。 便利店令生活變得安心,還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微小幸福感。它可以幫我收快遞;在我遇到生活問題的時候,在這里遇到的大叔大嬸,輕易就幫我化解了;在這里,我不用再端著架子,就像在家里一樣放松才能融進他們中間,我喜歡這種感覺。有時候下班早了點,不買什么也愿意先到便利店落個腳,這看看,那摸摸,和老板閑聊幾句,即使空手走出便利店,也有一種融入世俗生活的快活感。 便利店里還隱藏著你意想不到的美食生態圈。它不再是來不及吃飯的上班族的解一時饑餓之地,更演變成一種美食特色商店,我特別喜歡這里的關東煮,小籠包,拌冷面,有特色,也很家常,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小吃,融合了的四方口味,瞬間令彼此的尷尬化為情深義重的美味。據說海外甚至有專門的便利店美食研究小組,致力于吃遍便利店的每一種味道。 在電影《志明與春嬌》里,看春嬌費了好大勁,從香港7-11買來肉醬意粉帶到北京給志明吃,就覺得有個人愛著是那么幸福。雖然一個人很孤單,但我相信屬于我的愛情一定正在派送中。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選擇住處的標準就是附近有一家合適的便利店,24小時營業的那種。深夜那么漫長,知道有人在深夜的便利店微笑著等待自己,就覺得如果沒有便利店,真是不敢想象孤獨的自己能否在異鄉撐下去。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桃園蘆竹沙發茶几組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桃園楊梅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台中大里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 桃園龜山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高雄燕巢玄關家具行桃園楊梅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大茶几工廠 台南北區閱讀區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d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